Playing It Cool.jpg 圖片來源:IMDB+(其他標注於圖片上)

【真愛BJ4】(Playing It Cool

上映日期:201558

類  型:愛情喜劇

片  長:1小時34

分  級:輔導級

個人影評:期待度★★★★☆  滿意度★★★☆☆

 

演員介紹:

‧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)【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】飾演:「我」電影編劇

‧蜜雪兒摩納漢Michelle Monaghan)【布里斯堡】【毒醉心迷】飾演:「她」

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演出自命不凡的電影編劇,遇到摯愛蜜雪兒摩納漢展開猛烈追求;「獵鷹」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)【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】飾演「我」的經紀人布萊恩(Bryan);伊恩葛魯佛Ioan Gruffudd)【魔幻冒險王:失落的黃金盒】飾演「她」的未婚夫史圖菲(Stuffy)。

「我」的好友團:奧布莉普拉札Aubrey Plaza)【追殺大笨蛋】飾演瑪洛莉(Mallory)、陶菲葛瑞斯Topher Grace)【連環殺手】飾演史考特(Scott)、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)【親愛的總統夫人】飾演山姆森(Samson)、馬丁史塔爾Martin Starr)【偵探小天后電影版】飾演萊爾(Lyle);其他演員還有:派崔克華伯頓Patrick Warburton)【瘋狂的米羅】、菲利普貝克哈爾Philip Baker Hall)【歪招百出奧大叔】;另外客串的有:艾許莉緹絲黛爾Ashley Tisdale)【吾城,第比利斯】、莎拉杜蒙Sarah Dumont)【拯救大明星】等。

 

劇情概要:

「我」是一位玩咖型的電影編劇,正著手編寫動作片,但「我」的經紀人布萊恩希望滿足需求,拜託「我」先寫有關愛情片的劇本,然而自幼就不相信真愛的「我」卻無法動筆。

而「我」平日與好友團玩樂並討論劇本編寫,而為了愛情片大夥討論有關真愛的話題;然而某天「我」在一場晚宴遇到前來嗆聲愛情觀的「她」時,「我」感覺有別以往的悸動。

其後兩人經常邀約外出,但「她」只當「我」為好友,當「她」與未婚夫訂婚後,「我」仍不願放棄尋覓多年的真愛,於是「我」表現出改變後態度,最終「我」與「她」擁吻。

Playing It Cool-2.jpg

※故事主角的意外相遇,發展出任何愛情理論都無法解釋的發展。

Playing It Cool-3.jpg

※克里斯伊凡與蜜雪兒摩納漢的演出沒有激情橋段比較浪漫唯美。

 

觀賞心得:

故事主要講述花心男如何被真愛收服的故事,劇情敘述以第一人稱方式呈現,運用許多男主角旁白穿插在情節中,並利用角色扮演呈現愛情觀對談的效果,有許多新穎的描述手法。

由於全片主軸以大量對白來論述愛情觀,因此需要花許多時間及精力咀嚼其中意涵,雖然氛圍較為輕鬆活撥,但是較為沉悶的時刻也不時令人恍神,而會失去理解其核心價值之處。

全片較為出奇的是男女主角的角色扮演,尤其是兩人扮演古代韓國人的模樣很滑稽,甚至配上戲謔的台詞頗為搞笑,另以黑白色調的男主角當作其內心對真愛表現也是另個獨特點。

Playing It Cool-4.jpg

※劇情有許多角色扮演的安排,其中韓劇古代裝扮的梗有惡搞風。

Playing It Cool-5.jpg

※率性自然的奧布莉普拉札在片中具有畫龍點睛之效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ck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