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野獸 - My Animal 圖片來源:IMBD+(其他標註於圖片上)

【我的野獸】(My Animal

上映日期:2023年,台灣未上映

類  型:劇情作品

片  長:1小時40

分  級:輔導級

個人影評:期待度★★★☆☆  滿意度★★☆☆☆

 

演員介紹:

芭比塞佛曼紐茲Bobbi Salvor Menuez)飾演:海瑟(Heather)冰上曲棍球選手

亞曼拉史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)【天黑請斃命】飾演:喬妮(Jonny)花式滑冰選手

海蒂馮派勒斯克Heidi von Palleske)與史蒂芬麥哈提Stephen McHattie)飾演海瑟父母派蒂(Patti)與亨利(Henry);柯瑞李皮曼Cory Lipman)飾演喬妮男友瑞克(Rick

 

劇情概要:

高中冰上曲棍球選手海瑟遭同儕排擠並隱瞞同性戀,不久海瑟迷戀從花式滑冰受傷而轉學的喬妮,當兩人發生親密舉動後海瑟被喬妮男友瑞克毆打,最後海瑟釋放狼人本性殺害瑞克。

我的野獸 - My Animal

※主人翁隱藏著具有狼人的天性,並隱瞞同性戀傾向。

我的野獸 - My Animal

※敘事和氛圍較為緩慢深沉,帶有文藝風情與前衛風格。

 

觀賞心得:

本片講述主人翁隱藏著具有狼人的天性,即便受到同儕排擠和教練虐待仍堅守本分,並隱瞞同性戀傾向,由於主人翁為保護愛慕的女孩時,釋放出黑暗秘密並超脫失控內心懲治渣男。

故事主題與人物設定簡要單純且頗有新意,透過主人翁背景和際遇表現生活情境,以及看著女子摔角節目自慰表露性向,核心持續在迷霧般的狀態,直到收尾前堆疊高峰才恍然大悟。

期間敘事節奏和氛圍營造都較為緩慢深沉,帶有文藝風情與前衛風格且不失寫實感,而主人翁遭到渣男毆打令人揪心,另與愛慕女孩的親密接觸挺浪漫,情感交織與心境刻劃都不俗。

我的野獸 - My Animal

※核心持續在迷霧般的狀態,直到收尾前堆疊高峰。

我的野獸 - My Animal

※為保護愛慕的女孩時,釋放出黑暗秘密並超脫失控。

arrow
arrow

    Jack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