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叛我驕傲 / 叛我更幸福 - Burning Betra 圖片來源:IMBD+(其他標註於圖片上)

【我被叛我驕傲】又譯:叛我更幸福(Burning Betrayal

上映日期:2023年,台灣未上映

類  型:懸疑驚悚

片  長:1小時38

分  級:限制級

個人影評:期待度★★★☆☆  滿意度★★☆☆☆

 

演員介紹:

喬凡娜蘭塞洛蒂Giovanna Lancellotti)飾演:芭比/芭芭拉維耶拉(Barbara "Babi" Vieira

李安度利馬Leandro Lima)飾演:馬可拉迪亞(Marco Ladeia)法官

芭比週邊:米凱爾Micael)飾演男友席歐希奎拉(Caio Siqueira)、布魯諾孟塔里歐尼Bruno Montaleone)飾演同事提亞戈法里亞斯(Thiago Farias)、卡蜜拉迪盧卡斯Camilla de Lucas)飾演好友派蒂/派翠西亞阿蘭卡羅契提(Patricia "Patty" Alencar Rochetty);露易絲狄圖尼Louise D'Tuani)飾演馬可之妻寶拉戈斯梅斯奎塔(Paula Goes Mesquita)。

 

劇情概要:

女子芭比將和男友席歐結婚卻發現其長期劈腿,於是和好友派蒂及同事提亞戈,潛入公司偷走筆電找尋偷吃證據,但找到馬可盜竊公款而向提亞戈密報,當芭比分手後遇到法官馬可。

兩人旋即發展肉慾關係也得知馬可和妻子寶拉正談判離婚,而後芭比受到不明威脅對周遭失去信任,同時提亞戈指示席歐對芭比滅口,最終芭比被兩人綁架馬可追逐並聯手反擊殺害。

我被叛我驕傲 / 叛我更幸福 - Burning Betra

※女主角被男友背叛而在旅遊過程遇到新歡,在身心靈都獲得嶄新。

我被叛我驕傲 / 叛我更幸福 - Burning Betra

※題圍繞在女主角的愛情曲折轉變為基底,輔以背地裡的犯罪行事。

我被叛我驕傲 / 叛我更幸福 - Burning Betra

※劇情彙編與主軸架構較為簡略與老派,陳述節奏與氛圍帶動平淡。

 

觀賞心得:

本片是來自巴西的電影,講述女主角被男友背叛而在旅遊過程遇到新歡,在身心靈都獲得嶄新愉悅之際,神秘的恐嚇與迫害逐漸侵襲,於是揭穿舊愛和愛慕同事盜竊公款延伸出殺機。

故事主題圍繞在女主角的愛情曲折轉變為基底,輔以背地裡的犯罪行事牽動情節走勢,劇情彙編與主軸架構較為簡略與老派,陳述節奏與氛圍帶動較為平淡,結局也意外的草率收合。

尤其在女主角遭到綁架與獲得拯救的過程,敘寫相當粗糙也欠缺邏輯性,另外對於男主角婚姻狀況成謎的狀態,卻不使女主角感到背叛也奇異,而歷程鋪排也非重點算是配合的襯底。

內容著重在角色的熱烈火辣的床戲呈現,其中拍寫性愛橋段頗為浪漫與唯美,另採用多元造型的快剪風格呈現挺有趣,雖然裸露尺度保持在情色片的邊緣但大膽風格堪比謎片程度。

我被叛我驕傲 / 叛我更幸福 - Burning Betra

※雖然裸露尺度保持在情色片的邊緣,但大膽風格堪比謎片的程度。

我被叛我驕傲 / 叛我更幸福 - Burning Betra

※在女主角遭到綁架與獲得拯救的過程,敘寫相當粗糙也欠缺邏輯。

我被叛我驕傲 / 叛我更幸福 - Burning Betra

※神秘的恐嚇與迫害逐漸侵襲,於是揭穿舊愛和愛慕同事盜竊公款。

arrow
arrow

    Jack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