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讓我想到了你 - Which Brings Me to Y 圖片來源:IMBD+(其他標註於圖片上)

【這讓我想到了你】(Which Brings Me to You)

上映日期:2024年,台灣未上映

類  型:浪漫愛情

片  長:1小時38分

分  級:保護級

個人影評:期待度★★★☆☆  滿意度★★☆☆☆

 

演員介紹:

.露西海爾(Lucy Hale)【雙子酒廊】飾演:珍(Jane)自由記者

.納特沃夫(Nat Wolff)【黃石鎮謀殺案】飾演:威爾(Will)商業攝影師

小約翰蓋勒格(John Gallagher Jr.)【國際太空站】飾演華勒斯(Wallace);吉娜薇芙安傑森(Genevieve Angelson)飾演伊芙(Eve);亞歷山大霍吉(Alexander Hodge)飾演艾爾頓(Elton);布莉妮奧德福德(Britne Oldford)飾演奧黛莉(Audrey);伊琳羅斯華克(Erin Ruth Walker)飾演喬蒂(Jodi);卻斯萊菲德(Chase Liefeld)飾演麥可(Michael);華德霍頓(Ward Horton)飾演馬克(Mark)。

 

劇情概要:

一場婚禮上,伴娘珍和伴郎威爾互相吸引,並短暫地在更衣室親熱,而後離開會場展開公路旅行,期間談論各自過往的戀愛經驗,但威爾隱瞞已有女兒,使珍離開卻思緒後返回擁抱。

這讓我想到了你 - Which Brings Me to Y

※露西海爾、納特沃夫主演,針對各自情場經驗談後成為戀人的故事。

這讓我想到了你 - Which Brings Me to Y

※故事主題和劇情彙編都滿奇特,但敘事過程太迂迴反覆顯得很雜亂。

 

觀賞心得:

本片講述在婚禮當任好友伴郎伴娘的男女主角,第一時間對到眼相互邀約,而後針對各自情場經驗談後成為戀人,故事主題和劇情彙編都滿奇特,但敘事過程太迂迴反覆顯得很雜亂。

主軸聚焦在主角當前時間軸線,透過穿插回溯往日場景,並導入對談者進入情境,將過往經驗鮮明呈現反客為主,反倒因為過往雲煙影響對彼此價值,對於常態人際往來相當不真實。

其中不乏帶有搞笑的情節出現,但多數都滿稀鬆平常,尤其在男方隱瞞婚姻生子,導致女方憤愾離去,當兩人認識未深的狀態豈有欺騙的道理,而後黃昏下的聚合又過度漫長與沉悶。

這讓我想到了你 - Which Brings Me to Y

※反倒因為過往雲煙影響對彼此價值,對於常態人際往來相當不真實。

這讓我想到了你 - Which Brings Me to Y

※不乏帶有搞笑的情節出現,而後黃昏下的聚合又過度漫長與沉悶。

arrow
arrow

    Jack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